sales

Wednesday, May 15, 2013

My Melody x Lovemore RM 58

★My Melody x LoveMore 清新活氧花草集分享包★

可爱萌系教主-MY MELODY美乐蒂,首次与台湾知名面膜品牌LOVEMORE爱恋膜法,
合作推出以天然有机花草植萃为主打成分的面膜商品,
有玫瑰、薰衣草、百合花、薄荷...等欧洲认证有机植萃,
与天然柔软的服贴面膜材质,让面临换季的肌肤,乖乖不闹彆扭。

轻鬆扫除乾荒、黯沉、缺乏弹力等肌肤问题,
吹弹可破的肌肤,耀眼自信HOLD得住!

★MyMelody与LoveMore相遇
★欧洲认证天然有机花草植萃
★结合天然柔软的服贴面膜材质
★轻鬆扫除乾荒、黯沉、缺乏弹力

◆用 途:紧緻柔滑、亮白无瑕、亮颜润泽、嫩红透白、滋润修护、弹力润白、油水平衡、细緻保湿。



★洋甘菊薄荷控油細緻面膜--油水平衡、細緻保濕


★玫瑰歐蕾草雪白面膜--緊緻柔滑、亮白無瑕


★百合礦岩花緊緻潤白面膜--滋潤修護、彈力潤白


★薰衣草檸檬活絡亮白面膜--亮顏潤澤、嫩紅透白



【规格】 - 25美人/片;18片/盒;
内容物:
洋甘菊薄荷控油细致面膜--4入
玫瑰欧蕾草雪白面膜--5入
百合矿岩花紧致嫩白面膜--4入
薰衣草柠檬活络亮白面膜--5入
【使用方式】 -
1.于清洁乳和化妆水后,撕掉珍珠膜然后将面膜轻敷于全脸。按照织布的剪裁稍微调整一下,(尽量让面膜与肌肤紧密服帖。 然后用手指轻拍,将气泡和空气挤压出去)
2.约20-30分钟后即可取下面膜(在这里提醒大家最好不要敷超过30分钟,敷太久的话会让干掉的面膜反而会把肌肤的水份带走 ,让肌肤更干燥!)
3.若脸上仍留有精华液,可以利用指腹轻轻按摩或拍打来帮助肌肤吸收,无需用水清洗
4.敷完面膜后请重复乳液/霜等日常保养程序,将滋润成份锁在皮肤内(很多人以为敷完面膜后不需要再做任何保养步骤 - NO!)
5.建议每周不使用超过3次(过度的养份会造成脸部肌肤的负担)
【保存期限】 - 3年
【原产地】 - 台湾
【主要成分】 -
1.玫瑰欧蕾草雪白面膜:有机欧艾草(欧蕾草)萃取、有机保加利亚玫瑰纯露、熊果素、Co Q10 、水解蚕丝蛋白、水解弹力蛋白、亲肤性玻尿酸、传明酸、尿囊素。
2.薰衣草柠檬活络亮白面膜:柠檬草萃取、薰衣草纯露、佛手柑精油、薑萃取、人蔘萃取、Co Q10、左旋C、亲肤性玻尿酸、胶原蛋白。
3.百合矿岩花紧緻润白面膜:百合萃取、地中海褐藻、欧洲有机紧肤藻萃取、维他命E、维他命C醣㏘、Co Q10 、多元胜月太、亲肤性玻尿酸、尿囊素、维生素B3 、胶原蛋白。
4.洋甘菊薄荷控油细緻面膜:Aquafill 保水因子、山毛榉萃取、欧洲薄荷萃取、茶树精油、欧洲有机洋甘菊萃取、苦橙精华、金缕梅萃取、尿囊素、亲肤性玻尿酸、水解珍珠萃取、海藻萃取、水解胶原蛋白。
【适用肌肤】 - 一般肤质皆适用。
【注意事项】 - 建议将此商品放置于阴凉处,勿直接照射阳光。请置于婴幼儿无法取得处以避免误食;使用后如有任何不适或持续红肿现象,应立即停止使用并洽询专业医师;皮肤有受伤、红肿现象时不建议使用;皮肤敏感者,使用前请先做皮肤局部敏感性测试,无刺激反应方可使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